立即下载
新宁县一渡水镇杨立村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2023-05-22 15:39:27 字号:

5月19日,新宁县一渡水镇杨立村5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活动在杨立村部召开,一渡水镇党委联点负责人、乡村振兴后盾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以及30多名在家党员、村民代表出席会议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清洁杨立,人人有责”为主题,经过杨立村村支两委的精心准备,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分成两个组,一组由村支部书记带队进院落宣传、发动群众搞好自家的房前屋后和院落卫生;另一组由驻村第一书记带领所有党员干部清扫村组公路。

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参与,各位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此类党员活动在杨立村已经形成了一月一次的惯例,该村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党员志愿活动,既凝聚了党员同志的战斗力,密切了党群关系,又完成了很多惠民事业,群众评价很好,我们会再接再厉,为杨立村的老百姓做好服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彭杰

编辑:张宇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