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靖位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2023-03-16 17:34:06 字号:

3月9日,为夯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靖位乡召开安全生产专利工作会议,该乡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无小事,生产安全是开展任何工作的基础。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关键是在预防,重在整改、实在、认真落实。党委党政同志一岗双责和三管上必须等责任。

会议强调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发现问题不整改到位,不放过,压实工作责任,将隐患整改工作落实到单位、到个人,突出教育引导,通过会议、集会、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随后,派出所,应急办,民政办,社工站等职能单位组建联合检查小组,对靖位敬老院,学校等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依法交相关单位,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夏怀良

编辑:张宇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