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邓涛参加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一联组会议讨论
2023-02-17 15:07:06 字号:

2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邓涛参加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一联组会议讨论。他指出,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识大局、连民心、善思考、勇担当,全县上下一盘棋、一条心,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助推新宁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

县领导徐立华、刘华中、姚美春、邓昌海、王海林参加。

讨论中,郑平栋、伍中平、曹书华、许望定等委员围绕促进脐橙品牌建设、筑牢基层医疗网底、实施“乡贤”三项工程、加快县城体育场馆建设等建真言献良策。邓涛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要求相关部门全面认真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融入到工作中去。

邓涛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把握好“时”与“势”,统筹好“稳”与“进”,应对好“危”与“机”,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机结合起来,自觉把党中央大政方针与我县实际联系起来,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新宁的新篇章。

邓涛强调,委员们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结合新宁发展实际,画好政协工作的“同心圆”,当好参谋助手。要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凝聚人心,在周咨广谋中开新局,在凝心聚力中谱新篇。要牢牢把握政治性,在坚定方向上彰显新作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思想根基,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始终把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放在最高位置,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与党同心、步调一致。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助推新宁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提升委员素质与能力,深化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引导委员主动“充电蓄能”,不断提高思想水平与认识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准确掌握履职方式方法,不断涵养为国履职之心、为民尽责之能。要牢牢把握人民性,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多建利民之言,勤献富民之策,常做惠民之事,在为民服务中展现新形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朱竹君

编辑:黄钰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