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杨云龙参加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三联组会议讨论
2023-02-17 14:52:41 字号:

2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杨云龙参加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三联组会议讨论。县领导曾明辉、肖容、陈燕群参加。县政协副主席邓艳玲主持会议。

讨论中,肖柏栋、王必柳、李桂红、陈孝林等委员围绕教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残疾人就业、工业发展和民营经济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建言献策。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讨论,与委员就相关事项进行现场交流。

杨云龙一一回应了大家的发言,并向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资政建言、履职尽责,为促进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杨云龙指出,本次会议工作准备周密细致、选题紧贴中心大局、建言彰显政协智慧,展现了新一届县政协委员良好的政治素质、饱满的履职热情和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议政成效显著,充分发挥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杨云龙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吸收成果,奋力推动协商成果落到实处,做到高度重视、限期交办、及时反馈、跟踪督办,尽快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政协组织要深化服务管理,着力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增强委员政治素质、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优化委员服务管理,实现委员责任意识和履职热情显著增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有效提高。

杨云龙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开展工作,切实为政协开展工作、委员履行职责创造更好条件。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位置超脱的诸多优势,为建设现代化新宁共同奋斗。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黄钰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