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宁县41名转业军人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2021-12-29 10:34:38 字号:

11月23日,新宁县召开2021年度转业干部和转业士官公开选岗大会,4名转业干部和37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转业士官全部选择了自己满意的岗位,安置选岗工作圆满完成。

为做好今年的安置工作,新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科学制定安置工作方案,严格落实“阳光安置”政策,规范做好档案审核、量化评分、岗位公示等各项工作,实现了全程监督、规范运行、阳光操作,确保了安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据了解,转业干部采取档案考核与统一考试成绩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量化评分排名、转业士官根据服役期间量化评分进行排名,确定选岗顺序。该县共为4名转业干部提供了5个行政编制公务员岗位;为37名转业士官提供了41个事业编制岗位,其中,2名转业士官提前自愿选择安置到了省管国有企业。

当天上午九点,在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的全程监督指导下,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召开了公开选岗大会,4名转业干部和35名参加选岗的转业士官,按照前期公示的安置岗位和排名顺序,依次选择了心仪的工作岗位,并现场签字确认。

选岗结束后,参选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拼搏奉献、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通讯员 申泰民 胡红旺

编辑:肖臣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